李天一律师未请辞 未知是否继续无罪辩护

2013年07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从案发后,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的案件每有风吹草动,总能激起舆论的热议。继李天一的两任律师请辞后,14日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微博爆料,第三任律师王冉和陈枢又全部请辞。今日(7月16日)下午15点,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称联系上王冉,对方称“请辞是谣言”,至于是否继续做无罪辩护,目前不便透露。

  5月底,李天一的第二任律师薛振源被曝请辞,据知情人透露,原因系梦鸽要求律师为儿子辩护的难度太大,律师不堪重负请辞。随后,王冉和陈枢两位律师接棒上任,不但被曝要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还质疑原告杨女士为陪酒女。对此,受害者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均发声明予以驳斥。14日,田律师又爆料李天一的两位新任律师又全部请辞了,一时间舆论再度展开热议,称也许是李家保护儿子的愿望太过强烈,律师们因为难达其要求而纷纷选择解约。

  不过,今日(7月16日)下午,北京青年报的记者联系上李天一辩护律师之一的王冉,对方称“请辞是谣言”,但至于是否继续坚持无罪辩护,目前不可透露。(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