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疑病愈出院 陈坤曾探病送水果

2013年08月01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家南派三叔(资料图) 作家南派三叔(资料图)
南派三叔疑病愈出院,微博与陈坤刘烨等互动 南派三叔疑病愈出院,微博与陈坤刘烨等互动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因小说《盗墓笔记》走红的作家南派三叔突传因精神分裂症入院治疗。此后,南派三叔微博鲜少更新个人近况。7月31日起,南派三叔疑似病愈出院重新活跃于微博上,并自嘲已经过气。而后透露陈坤[微博]曾去医院探过他,两人却为探病时送了香蕉还是榴莲争论起来。

  4月中旬,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的消息,引发各方一连串反应。三婶说三叔有精神分裂症导致逻辑混乱,三叔接着说闹剧收场生活继续,之后又连发数条微博自揭疮疤展分裂人格,令粉丝揪心不已。4月19日下午,南派三叔的父亲徐福龙代儿发微博,称徐磊(三叔原名)已在家人的劝解下决定接受住院治疗。其后三婶更发出长微博,透露和三叔多年的婚恋相处细节,更懊恼称未及时发现三叔病情是自己失职,而三叔也已配合入院接受治疗。此后近三个月内,南派三叔微博除了发布一些作品的广告外鲜少更新,7月31号下午开始,南派三叔开始更新微博,首先澄清新作《沙海》由他所著,并跟刘烨[微博]互动,之后更主动“求”陈坤调戏,还透露陈坤曾去医院探望过自己,而陈坤一句“滚回医院去”似乎证实南派三叔已病愈出院。(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