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案女主播发微博:守理守法听从内心

2013年08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丰 资料图 姜丰 资料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开始审理。根据庭审记录,现移居英国的央视前女主播姜丰被指代持薄家位于法国的别墅,检方指控这座别墅为薄熙来受贿所得。今日(8月25日)13:43分,微博昵称为“地主家的变天账”的姜丰发微博,称自己守理、守法、听从内心,但没义务去更正媒体的不准确报道,疑似对卷入薄案做出回应。

  姜丰在该条微博中表示,“在一个单身女人与一个单身男人的恋爱里,二奶、小三、傍大款等当下常用词语不适用。我不会因为财富而爱上一个 人,也不会因为财富而拒绝一个人。我的生活自然、真实,未曾炫耀,未曾躲藏。我的言行发自內心,不挑战谁,也不取悦谁。我守理、守法、听从内心。人生都有 旦夕祸福,我只主宰我能主宰的部分。”姜丰的上一条微博发表于薄熙来案开庭前的8月20日。

  随后,有网友留言称“她在撒谎!华尔衔日报查明,她与英国老公至今未离。”对此,姜丰做出回复,奉劝网友不能太迷信媒体的报道,自己没有义务回答记者的问题或更正他们的报道,“你太迷信媒体或英美媒体了。媒体上的信息不都是真的、对的,更不是全部。我相信WSJ、纽时、电讯报的记者都做了功课,但他们能接触到的信息源是有限的。我没有意愿、也没有义务回答记者的问题,或更正他们的报道。”(JZB/文)

(责编: Louis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