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李案无非法证据 证人酒吧张某出庭

2013年08月28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今天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往事”透露,这一天的庭审从早晨9点半开始,中午有一次休庭,直到下午6点45结束。五名被告已分别被进行单独讯问。而除了被害人已确定不出庭,在涉案酒吧工作的张某某则作为证人到庭。此外法庭认定,此案不存在非法证据。

  28日晚7点,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经法往事”简述该案一整天的庭审过程,当天庭审经历近8个小时,公诉人对五名被告都进行了单独询问。而除了被害人已确定不出庭,在涉案酒吧工作的张某某则作为证人到庭作证。

  此外,辩护人在庭前会议上提出了非法证据排除申请。在举证、质证阶段,法庭听取各方意见并评议后认为,本案证据收集程序合法,不存在非法证据。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