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顾问:魏某律师阻止5被告翻供

2013年08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消息,8月28、29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在北京审理。近日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透露,李母梦鸽在庭审后曾哭着对李某某喊话:“孩子,妈妈绝不放弃你。”随后她马上赴总政演出,笑脸登台献唱。而梦鸽还指另一被告魏某的律师李在珂报复李某某,教唆魏某“恶劣做局”,要把李某某“置于死地”。兰和也在微博指,李在珂曾提出,他成功地防止了五被告集体翻供。

  回忆起庭审之后,兰和称:“梦鸽从法院出来,与我通电话,哭了,这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她对天一哭着说,孩子,妈妈绝不会放弃你。随后,她赴总政参加演出。我亦潸然泪下。”

  兰和透露,梦鸽之所以哭,是认为被别的被告的律师陷害:“她说,我一直相信事实,相信法律,没想到法庭上被如此恶劣地做局,那么多证据事实不顾,相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就没人去查,想方设法要把孩子置于死地。”

  他也在微博指,李在珂等几名律师曾劝说其被告认罪,并指控别的被告,这让他们的辩护权成了杀手锏:“李在珂的所为大小两魏辩护,主动指控李天一和不认罪的王某打人,赵运恒为被告人张某认罪并当庭提出赔偿,成年被告人王某自始至终不认罪,辩护人坻恩玉却做有罪辩护,并说做了很多工作让王认罪,包括让其父写信奉劝。李在珂提出,他成功地防止了五孩子集体翻供。辩护权成杀手锏。”(周文韬/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