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称李天一深陷自责:他不怨恨社会

2013年08月30日2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 梦鸽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李天一之母梦鸽通过某媒体视频直播,含泪回忆儿子案发始末。她公开道歉,指出儿子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她认为儿子没有强奸。对于李天一目前的心态,梦鸽透露,他一直在自责,“他没有怨恨社会,怨恨别人”。

  梦鸽称,对于这件事情,李天一很自责,而“没有怨恨社会,怨恨别人,但他没有放弃自己,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她透露每次与李天一的交流时间不长,且被告大多未成年,但他们在法庭上的态度非常淡定、真实、礼貌、懂事,非常清楚地表达了观点和歉意。让她感受到了他们内心“干净、本真,是什么情况就说什么情况”。她认为李天一在庭上心态很平稳,因为他清楚自己做了什么,没做什么,所以陈述清晰,逻辑清楚,这种心态,让她感到意外。

  她呼吁,给儿子一个公正的判决,以客观事实定论。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