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师妹”走红 大学生稚嫩似女童

2013年09月07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南大“最萌小师妹” 南大“最萌小师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南大“最萌小师妹”的图片在网络上爆红,照片中的女孩清纯娇小,让不少南大学生惊呼:“这也太萌了吧。”但也有网友开玩笑道:“这么年轻的妹子真的成年了吗?看上去好小好清纯,哪个学长敢追她啊。”

  据了解,照片中这位留在学生头,穿着牛仔衬衫的女孩叫张筠(化名),是南京大学今年新入学的哲学系新生。这张照片则是她在学校迎新现场偶然被人拍下并传到网上的,短短一天,这张照片的点击率就已经突破20多万次。

  照片发布后,不少南大的学生,尤其是男生纷纷发表评论,认为这位小师妹实在是太萌,太清纯了,简直像天使。但也有男生称:“这么年轻的妹子真的成年了吗?看上去好小好清纯,哪个学长敢追她啊。”

  对于网友的关注,张筠本人则显得受宠若惊。据悉,虽然她看起来很小很萌,性格羞涩,但实际上年纪并不小,和其他新生差不多。张筠透露,她平时喜欢读书和摄影,是在师姐的推荐下来到南京大学学习的。由于刚入学,对未来还没有太多规划,只是希望能读更多书,学会思考。

  Jzb/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