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感叹王菲离婚:婚姻这股票要长线持有

2013年09月14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菲李亚鹏昔日恩爱(资料图) 王菲李亚鹏昔日恩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王菲李亚鹏先后在微博发布离婚消息,引发各界震惊。作家六六在新浪微博上称,婚姻这一支股票,要走几十年的长线,很多人都耐不到它最有价值的时光即逃。

  《蜗居》、《心术》等电视剧的编剧六六在微博上表示,曾买股票BYD,眼见它从八十多跌到十几块,又升到二十多,感觉自己已看透潮起潮落不再有期盼,于是弃股潜逃。今无意中回首,已经悄回到40了。掐指算来才三四年的时间,已然度过蜜月,捱过艰难。婚姻这一支股票,要走几十年的长线,很多人都耐不到它最有价值的时光即逃。我哪里是炒股,我炒的是人生。

  六六曾于12年3月在微博高调斗小三,但同年6月传出离婚消息,随后常在微博晒与新欢“秀才”相处的幸福。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