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与第二任老婆离婚:回到一个人生活

2013年09月13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微博截图 汪峰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内地歌手汪峰在微博透露“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疑已与第二任老婆离婚。随后汪峰经纪人确认其离婚消息。

  据了解,汪峰[微博]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终修成正果,然而结婚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据悉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未婚生女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

  汪峰去年被媒体曝再婚,生下小女儿。他拒透露现任妻子身份,“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9月13日,汪峰在微博透露已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再度恢复单身身份,稍晚其经纪人确认离婚消息,对于离婚的原因,经纪人称不能透露太多。

  全文如下:

  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