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王雷与李小萌10月19日完婚

2013年09月29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金太狼“王雷[微博]”要婚了,9月29日,王雷在微博上透露,即将与自己相恋七年的女友李小萌与10月19日完婚。

  童星出道的李小萌14岁时入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而王雷毕业于中戏2000级表演系,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两人因2005年拍摄《大浴女》时结识并坠入爱河,后来李小萌在王雷的建议下,进入王雷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今年7月,李小萌毕业典礼上,王雷曾意外现身,在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向女友李小萌求婚成功。

  9月29日,王雷在微博中写道,“因为爱情,我们一起走过了人生中最灿烂的年华,因为爱情,我们在最纯真的岁月里一起长大,因为爱情,我们今后共同的理想是一起慢慢变老…10月19日从这一天开始,属于我们新的灿烂即将开始……无限期待!爱慢慢长…@李小萌ANNABEL 你准备好了吗? ”(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