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案受害人律师质疑二审是否有新证据

2013年10月16日23: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田参军(资料图) 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田参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有媒体报道称李某某案二审律师确定,分别是长期义务代理农民工讨薪的律师高子程和曾为薛蛮子辩护的戚晓红律师。不过高子程律师对新浪娱乐表示从来没有确认接了李案,梦鸽家庭律师兰和也封口不再谈此案。16日晚23时许,李某某案受害者律师田参军则通过新浪微博透露,二审将于17日办理阅卷手续,同时表达出对被告人是否能提出“颠覆性新证据”的怀疑。

  10月16日22点54分,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通过微博透露,此案将于17日阅卷,并质疑新的证词,微博称:“明天,前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办理李某某等强奸案的阅卷手续。届时,与此案二审有关的‘新证据’将浮出水面。如果上诉的被告方不能提交‘颠覆性证据’,那么接下来的法庭审理就会比较顺畅。希望通过一中院的审理,相关各方都能够服判息诉,然后开启新的生活。”(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