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长江商学院毕业 物是人非网友唏嘘

2013年10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亚鹏穿学位服自拍 李亚鹏穿学位服自拍
李亚鹏穿学位服 李亚鹏穿学位服
李亚鹏长江商学院毕业 李亚鹏长江商学院毕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5日)晚,李亚鹏微博透露自己正式从长江商学院毕业了,并晒出身着硕士服的自拍照,心情不错。2011年5月,李亚鹏曾在微博宣布入读长江商学院,当时的太太王菲还“醋溜溜”送行笑称其班里“狼多肉少”,如今两人已经离婚,物是人非之感让网友唏嘘不已。

  2011年5月,李亚鹏微博透露自己入读长江商学院,“二十年前从理工科转入中央戏剧学院,今天又转入长江商学院。每一次转变都会带来新鲜、困惑、迷茫、欣喜,宛若新生。I like!”此后不少圈中好友微博道贺,那英[微博]鬼马地发问:“你们班女生多吗?”这也恰好勾起了王菲的醋劲儿,她转发微博称那英“尖锐”,当李亚鹏汇报完班里只有三名女同学时,王菲总结“狼多肉少”。两年过去了,如此甜蜜的互动已成往事,如今李亚鹏毕业了,他和王菲的八年婚姻也土崩瓦解,不少网友直呼物是人非令人唏嘘。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举出铁证,笑侃地产大亨王石在长江商学院认识了田朴珺,和结发妻子王江穗离婚了;另外,李湘[微博]、鲁豫、张兰、赵本山[微博]等长江商学院走出的学员,也都有过离婚的经历,如今李亚鹏再添一枚案例,网友笑侃“读长江商学院,离婚指数陡然升高啊。”(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