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丹妮生日冯远征示爱:有你陪伴很踏实

2013年10月26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晒梁丹妮从小到大的照片 冯远征晒梁丹妮从小到大的照片
梁丹妮写真 梁丹妮写真
梁丹妮幸福 梁丹妮幸福
冯远征梁丹妮恩爱 冯远征梁丹妮恩爱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6日)零时刚过,冯远征[微博]就在微博为爱妻梁丹妮[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附上太太从童年到中年的靓照,温情示爱“有你的陪伴我很踏实”。而正在剧组拍戏的梁丹妮也幸福回应“爱你陪伴你是我唯一的心愿”,并晒出老公快递过去的大束玫瑰花,结婚20年仍能如此恩爱,羡煞旁人。

  “我今天的幸福和快乐只因有你!有你的陪伴我很踏实!祝你@妮妮细雨--梁丹妮我的爱人生日快乐!”今日(10月26日)零时刚过,冯远征就为太太送上生日祝福,称“有你的陪伴我很踏实”,并晒出太太从孩童时期到中年的靓照。随后,正在剧组拍戏的梁丹妮也深情回馈,“你是上天赐予我今生的最大眷顾!爱你陪伴你,就是我唯一的心愿!”梁丹妮还秀出老公快递的玫瑰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1993年,冯远征和比自己大三岁的梁丹妮结婚。当时这段婚姻并不被太多人祝福,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无名小生,一个是事业如日中天的电影明星,梁丹妮此前更有过一段长达十年的婚史,不过冯远征的坚定最终打动了梁丹妮。没有喜酒,没有钻戒,甚至没有一张像样的结婚照,但二十年过去,任凭娱乐圈里每天上演爱了离了的戏码,两人至今恩爱如初。梁丹妮曾笑言,自己是用了39元的登记手续费投资了一个“潜力股”。(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