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透露与老公闺房秘密:牵手睡觉

2013年10月31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琳接受访问谈人生挫折时伤心落泪。 陈慧琳接受访问谈人生挫折时伤心落泪。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接受《最佳女主角》访问,她透露与老公Alex闺房秘密,两人相恋到结婚超过20年了,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她透露现在跟Alex也是牵着手睡觉的,最重要是两人都非常专一。她经历人生最大挫折,是怀双胞胎时小产了。陈慧琳自觉是幸运的人,当年她在美国修读美术计设,最后的学年回港放暑假,妈咪叫她到朋友开的广告公司应徵设计工作;不料,她到公司却被安排拍片段自我介绍,几天后便接电话邀她拍广告。这机会让她认识了奚仲文,钟珍成為她的经理人,19年来没骂过她。(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