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11月19日二审开庭 被害人仍缺席

2013年11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某某等强奸案11月19日二审开庭 李某某等强奸案11月19日二审开庭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5日),李某某等强奸案受害人律师田参军在微博中曝出接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11月19日上午9点,一中院少年庭将不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强奸案。同时,田参军律师还透露被害人杨女士目前的状况,仍不宜参加法庭审理,她的相关诉讼权利全部由其代为行使。

  随后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往事”也发布微博称已与北京市一中院确认此消息。

  2013年9月26日,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一审在海淀法院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随后,李某某一方对判决提出上诉。而原定于10月31日,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因李某某一方更换辩护律师延期审理。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