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称失控谈分手 孔令辉隔空支持前女友

2013年07月30日13:37  沈阳晚报 微博

  几天前,马苏[微博]在新剧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追问,承认与相恋多年的孔令辉分手,并泪洒现场。而同时,网络上传出她与小8岁的男演员交往,这样的一系列“误会”让马苏背上炒作之名,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久后孔令辉通过微博发布声明,力撑前女友“开朗、善良”,表示“对她的关心不够”,才让不少质疑她的人平和起来。面对种种声音,马苏面对记者在采访时敞开了心扉。“十年的感情,不可能说放下就放下,我并没有做好说出这一切的准备。我本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在我平静的时候说出分手的事。但是当天发布会,因为主持人不断地询问,让我突然觉得很难过,所以有点失控了。”

  当被记者提起,“大家觉得你前一天还在说感情没变,第二天又突然改口说分手,很奇怪”时,马苏解释,“改口一说确实是媒体的一种误读,我真的没有说过任何与感情相关的问题。因为深圳和陕西两场发布会是全程录像的,我从发布会开始到结尾,都没有回应过记者任何关于我私人感情的问题。我所说的代表了我对爱情的一点点想法,代表了我个人的感情观念,但是不具有任何指向性,更不是针对个人的说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