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庆女儿周岁晒合照:你是上天的礼物

2014年01月2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庆女儿周岁晒母女合照 黄奕庆女儿周岁晒母女合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是黄奕女儿一岁的生日,黄奕也在晚间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并称:“一年前的今天,你降生了,就像一个上天的礼物,瞬间生命得到了完整。刚出生的小模样还历历在目,一年以来感受着你一点一滴的成长,我也在其中感受这份幸福与喜悦。我的小天使,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周岁快乐,健康幸福成长,妈妈永远爱你!”

  2013年,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女,而1月19日恰巧也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据悉,虽然是剖腹产,但这个“巧合”并非黄奕刻意安排,其与美国医院方面预约剖腹产时间时,因为床位紧张而几度改日期,最后才约定了1月19日。(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