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调侃撞脸戴军:失踪已久的亲戚(图)

2014年01月22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军与窦骁 戴军与窦骁
戴军旧照撞脸窦骁 戴军旧照撞脸窦骁

  新浪娱乐讯  明星撞脸已不新鲜,而戴军和窦骁两人的相似度却还是让网友惊奇了一把。1月21日,戴军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窦骁的照片,为了证明自己和窦骁真的很像,还上载一张小时候的旧照给大家,照片看出,小时候的戴军和窦骁确实很像。随后,窦骁也在微博中称,已将戴军列入失散已久的亲戚中。

  1月21日11点49分,戴军通过微博晒出和窦骁的合影,以及戴军小时候的旧照,并称:“一进热辣壹号,见到了许久未见的窦骁,他刚从零下三十八度的严寒之地拍了几个月戏回来。他说:每天都冻得想去死…拍一段调戏美女的戏,他脸上只能挤出痴呆儿的表情来…窦骁是那种天生的明星脸,帅的已经毫无瑕疵…我跟他说:我小时候跟你长得一模一样…受到了整桌人的耻笑!有图有真相,旁边是我哥,不是邓超…”照片中,戴军和窦骁齐比剪刀手,两人脸型五官都非常的像,特别是鼻子,简直就是一个版本。另外一张是戴军小时候和哥哥的旧照,那时候的戴军和现在的窦骁更像,而旁边的戴军哥哥又很像邓超,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哇,你两不是亲兄弟吧,分别是从窦骁和邓超家里抱来的?”也有网友称:“戴军,你妈怎么竟生帅锅呢?还是照着别人的样子生的。”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09分,窦骁也上载戴军的旧照以及自己的照片,证明两人很像,并称:“经过详细的翻阅祖谱,已正式将戴军哥,列入失踪已久的亲戚帮里。”两人的“认亲”微博照曝光后,就连网友也“傻傻分不清了”,称:“像!见过撞衫,沒见过如此撞脸的!”(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