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演员方子哥为子购婚房 被中介骗400万

2014年01月23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子哥(资料图) 方子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大王小王》特别版曝出预告,1月30日晚上10点将播出知名演员方子哥遭遇买房骗局、被骗400万的全过程。在预告片中看到,方子哥夫妇原本打算给儿子结婚买房子,结果遭遇诈骗,400万购房钱血本无归。最后,骗子被捕,残局却无法收拾。

  《大王小王》记者还到中介公司进行暗访,发现中介公司漏洞。记者还到疑似出售房屋里打探,结果遭到房屋里男子的威胁,不许再对着拍。方子哥在节目里提到,真是白天见鬼,这辈子没有过这种经历,像演电视剧一样。其他骗局细节,预告片中并没有太多透露。

  方子哥,1950年出生于北京,北影演员,先后在《小杨征税记》、《虾仔擒盗记》、《死去活来》等影片中饰演角色。方子哥妻子颜珍是著名山水画家颜地的爱女,也是位画家。儿子方晓鸽也是一名演员。

  (易东莹/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