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庆父母结婚40周年晒恩爱合影(图)

2014年01月26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父母结婚40周年晒恩爱合影 秦海璐父母结婚40周年晒恩爱合影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微博]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孝顺女,1月26日,是秦海璐父母结婚40周年纪念日,秦海璐通过新浪微博晒父母两人甜蜜合影为父母送上祝福,并表示父母是她的好榜样,永远是她的骄傲,父母的付出得到儿女的孝敬,赢得社会的尊重。

  1月26日21点38分,秦海璐通过微博晒父母甜蜜照片,并透露今天是二老结婚40周年纪念日,称:“今天是爸爸妈妈结婚四十周年纪念!祝你们结婚纪念快乐!你们是我的好榜样!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携手兼程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会因为过去的付出而得到丰厚回报,得到儿女最大能力的孝敬,赢得社会最多的尊重,还有亲人及朋友最真挚的祝福!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照片中,有漂亮的蛋糕和鲜花,妈妈戴着时尚的针织帽,碎花披肩,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和爸爸紧紧挨在一起,爸爸瘦瘦的但很慈祥。

  微博曝光后,粉丝也纷纷为秦海璐父母送上真挚的祝福,圈中好友刘涛[微博]也留言称:“咱爸咱妈40年,祝福二老健康长寿!幸福一生!”(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