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杀青 林更新叹功德圆满

2014年01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更新赵又廷《痞子英雄2》杀青 林更新赵又廷《痞子英雄2》杀青

  新浪娱乐讯 27日中午,林更新[微博]微博发出一张与赵又廷[微博]的合照,两人手上的打板上写着“杀青日”,林更新写道:“四个多月,功德圆满,苦尽甘来。”看来是电影《痞子英雄2》今天杀青了。

  蔡岳勋导演,赵又廷、林更新等主演,黄渤[微博]特别出演的《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日前正式宣布将在2014年暑期档上映,并会以3D格式公映。岳勋导演为拍摄《痞子英雄2》,邀来更坚强的国际团队,为了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以及更极致的动作场景,蔡岳勋导演耗资人民币一千六百万,与高雄市政府等机构合作,实地搭建影片中的三大场景。第三次扮演“英雄”的赵又廷表示这次的人物形象跟以前比起来,“不再是机器人,更有人情味”。《痞子英雄2》中的动作戏比第一部多了不少,让赵又廷直呼很累。“一场雨中打戏,拍了10天,身上皮衣都湿透,穿上去又臭又有霉味。”

  今天中午,林更新微博发出与赵又廷合照,照片上,赵又廷表情搞怪,林更新笑容温馨,两人手中拿着写着“杀青日”的打板,林更新还感慨写道:“四个多月,功德圆满,苦尽甘来。”看来是电影《痞子英雄2》今天杀青了。(南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痞子英雄林更新赵又廷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