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拍卖画作为子庆生 章龄之微博示爱

2014年01月28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章龄之与儿子酒酒 陈龙、章龄之与儿子酒酒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8日)是陈龙[微博]章龄之[微博]爱子酒酒周岁生日,陈龙亲自操办儿子的周岁生日会,并送上长卷画作为生日礼物。这让老婆章龄之大为感动,直呼“宝贝,我爱你们”。

  去年的今天,章龄之为陈龙诞下一子。儿子“酒酒”出生后,陈龙为儿子精心拍摄录制了歌曲《上海酒爸》,以此记录儿子的成长,表达爱意。而产后的章龄之则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甚少公开露面。章龄之晒出爱子近照,并祝愿儿子生日快乐。

  据悉,陈龙将送一幅特别的画给儿子,该画是由陈龙亲笔完成的长卷画。并将于今日的生日会上拍卖,募集的费用将以儿子的名义,捐给因突发脑溢血倒下的角色演员韩木墩一家。用于韩木墩一家的生活及两个孩子的学习。陈龙表示,其实他跟韩木墩并不熟悉,曾一起拍摄过《远古大帝》,偶然在朋友微博中看到他的情况后,决定要帮助他们。选择在这样的日子去做这件事情,除了想为同为演员的韩木墩做些事情外,也希望酒酒能从现在开始明白什么是“善”。爱子之情溢于言表。

  酒酒已满一周岁,小宝贝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卖萌逗趣酷劲十足,胖胖的小脚丫和大大的眼睛,十分惹人喜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