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发声明否认东莞嫖娼 称将起诉诽谤

2014年02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阳和前妻Kim 李阳和前妻Kim
Kim在法院外手拿关于重婚、嫖娼的法律资料 Kim在法院外手拿关于重婚、嫖娼的法律资料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早9点,纠纷已久的李阳与前妻Kim(李金)的离婚财产分割争议一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由于事前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审理此案,审判过程并未向外界披露。而庭审结束之后,Kim向媒体爆料李阳嫖娼、重婚等消息。下午,李阳发声明予以否认。

  上午12点左右,李阳走出法厅,在法庭外他和Kim各自接受了采访。李阳称付款没有任何问题,而Kim坚持认为付款存在问题,且在气愤之下向记者提出新的诉讼,Kim方称李阳犯有重婚罪、嫖娼罪等。

  随后众多媒体报道“李阳嫖娼”这一消息,下午,李阳则就该爆料予以否认,并称将会对一切诽谤追究法律责任。他称:“严正声明:针对某些媒体报道Kim指证我本人东莞嫖娼事件,我本人发表严正声明。我已经委托专业律师团队对此种捏造事实、毫无根据的毁誉行为进行起诉。我们也对发表此类报道的媒体进行了截图取证。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把一生献给在中国普及英语,向世界传播汉语的事业中。请广大疯狂英语学习者见证。”(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