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回复方舟子举报信 指其找错地儿

2014年03月07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市民政局回复方舟子,指其举报错地儿 北京市民政局回复方舟子,指其举报错地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崔永元在政协会议上及微博上持续关注转基因问题,另一边,方舟子则于日前向北京市民政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社会监督委员会举报崔永元公益基金涉嫌违法违规。今天(7日)北京市民政局在微博公开对方舟子举报信的回复,称北京市民政局不具有对崔永元公益基金的管理权限,并建议举报人向民政部进行反映。

  5日,方舟子向北京市民政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社会监督委员会举报崔永元公益基金涉嫌违法违规。要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终止并追回对“口述历史”项目的资助,责令崔永元公益基金及其关联公司公开财务明细等。

  7日下午,北京市民政局官方微博表示已收到关于“崔永元公益基金涉嫌违法违规”的举报信,答复如下:关于“崔永元公益基金涉嫌违法违规”的举报信已收悉。经核查确认举报人所反映的“崔永元公益基金”是崔永元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北京市民政局不具有对该基金会的管理权限。针对举报人反映的相关问题,市民政局已向其管理机关予以通报并建议举报人依法直接向民政部进行反映。

  不过几分钟后,北京市民政局删掉该微博,令人不解。(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