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症男童捐肾救母感动网友 姚晨:天使

2014年04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日凌晨,周璐进行肾移植手术前彻夜难眠。图/CFP 4月2日凌晨,周璐进行肾移植手术前彻夜难眠。图/CFP

  新浪娱乐讯 “妈妈,你要坚强一点。”湖北荆州患有脑癌的7岁男孩天天在弥留之际,把自己的肾捐了出来,挽回身患尿毒症母亲的生命。2日凌晨,天天在武汉安静地走了,他把左肾给了母亲,右肾和肝脏也挽救了另外两名年轻患者的生命。7岁男孩天天的事迹感动了无数网友,姚晨道:“真的是个天使,被上帝派来救妈妈的。”梁咏琪悼念道:“这辈子来报恩的小孩,好走了。”

  4月3日,央视新闻发微博:“7年前,武汉妈妈周璐给了儿子陈孝天生命,现在儿子却把生命‘反哺’给妈妈——患恶性肿瘤无法治愈的孝天,去世后将把自己的肾脏移植给患尿毒症的妈妈。懂事的小孝天曾躺在病床上说心愿:‘妈妈病了,我想救她!’昨天孩子走了…转起送别小天使。”随后网友纷纷感慨转发,“一路走好,小天使!天堂沒病痛!”,“能不能不要这么懂事啊!”,“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我心里掉泪了!”

  截止到4月4日10点,央视新闻这条微博被转发四万余次,评论一万多条。(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