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期待“卸货”带娃游玩 汪小菲挣钱养家

2014年04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期待“卸货” 大S期待“卸货”
大S烹制美食 大S烹制美食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距离5月的预产期越来越近,即将要“卸货”的大S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心情。待产中的大S也不闲着,没事烤烤饼干、拼拼图,锻炼手和脑。更大呼等“卸货”了,两匹狼要周游世界。

  有网友则调侃,卸了货也得先看货,两匹狼看货都来不及,哪还有时间周游世界。该网友还@汪小菲[微博]。谁知是网友多情了。大S给汪小菲泼冷水称:“两匹狼是指我跟孩子啦!老公要上班。”网友不得同情汪小菲:做男人真苦。

  大S先前为求子,尝试过各种方法,长期吃素的她,也为了怀孕而开荤,怀孕后也因“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传统,她保密了许久,如今终于实现,且也即将要“卸货”了,大S也是迫不及待的要满世界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