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患泪腺炎眼肿似桃 急向网友求秘方

2014年04月12日0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亦菲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与韩国天王Rain于大陆拍摄新片《露水红颜》的大陆女星刘亦菲[微博],惨患泪腺炎致眼肿。她于微博大呻:“今早起来,眼睛肿的吓人,拍不成了去医院看,不是针眼,是泪腺炎。(听都没听过)这两天拍戏也没哭啊!医生表(别)吓唬我!”

  不过亦菲眼肿依然热爱工作,还叫医生不要吓她,不想拖慢拍摄进度,认真敬业乐业呀,而不久又在微博向网友寻求解决方法:“眼睛=桃子,有得过泪腺炎的朋友分享下经验不?运动出汗好还是怎么样?药现在医生只让吃药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