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父女陪大白鲸玩耍 变西红柿炒蛋组合

2014年04月22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父女陪大白鲸玩耍,变身西红柿炒蛋组合 田亮父女陪大白鲸玩耍,变身西红柿炒蛋组合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21:03分田亮[微博]通过微博记录了美好的一天,感慨道:“超级萌的大白鲸宝贝,见到西红柿炒蛋父女组很开心,据说看到白鲸笑会有好运哦,那就把好运转给大家,保佑都心想事成。森碟和新伙伴玩美了,跟爸爸说想下去一起游会,我默默地抱住了她……”并晒出一张他和女儿陪伴大白鲸玩耍的图片,照片中的父女俩和大白鲸尽情嬉戏玩闹,在Cindy充满爱意的抚摸下,大白鲸也露出可爱的笑容。

  对于Cindy提出想下去和大白鲸游泳的要求,有网友笑称:“森蝶不能到水里去啊,下去就变成西红柿蛋花汤啦!”也有网友表示森蝶不愧是老田家的小虎妞,女汉子的胆子实在太大了!还有网友调侃起了田亮父女俩的着装:“森爹森蝶的西红柿炒蛋组合也太有爱的吧!违和感十足啊!”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