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健身私照身材火辣 马甲线惹眼(图)

2014年04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悦健身动作投入 关悦健身动作投入
关悦性感马甲线 关悦性感马甲线
关悦秀火辣身材 关悦秀火辣身材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晚,知名女星关悦[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了几张清凉健身照,并动员大家在夏天来临之前抓紧时间运动健身:“暖和了,姐妹们,动起来。”照片中的她身材纤细火辣,正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做出高难度动作。网友称赞其身材完美,平滑腹肌和性感“马甲线”更是倾倒一众粉丝。 

  今年2月以来,知性魅力爆棚的关悦开始在微博中以“悦SELFIE”为主题,坚持每天用镜头记录自己的生活,随性生活态度和各种时尚造型引来大批网友驻足。此次大方秀出美好身材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取经,网友“吉因可”表示赞叹:“身材真好!有马甲线哎!”网友“小树懒的小小巢”留言示爱:“有人说过你是扮的了可爱、耍的了酷、玩得了妩媚、练的了腹的女人嘛?”网友“ludan-Ava”则对关悦的腹肌垂涎不已:“腹肌不错诶,我能把肥肉变那样估计做梦都会笑醒。”网友“甜甜草儿”则一语道破好身材的真相:“难怪小悦姐身材这么完美,美丽是需要汗水浇灌的!”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