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甩百科介绍男友 网友:简单粗暴酷炫

2014年05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迅的恋情一直就如她的戏一样,一次比一次精彩。而周迅敢爱敢晒的风格,也让网友大赞不愧是“迅哥”。

  今天凌晨,周迅在微博公开了与美国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的恋情,分享了一张二人在湖边的合影,照片进行了复古式的呈现方式,照片上写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照片颇有怀旧范儿。同时,周迅估计怕大家不认识男友,直接丢了条男友百科的链接,网友大赞“不愧是‘迅哥’。”

  周迅这次公开恋情,网友纷纷送祝福的同时,也大呼“高冷酷炫”。以下摘自网友对女神的神膜拜:

  痞人日记:知道什么叫在霸气与高冷间徘徊嘛?周公子告诉你——不光公布,百科链接都甩你脸上!

  江南大野花:好简单粗暴的公开方式

  休闲璐:周迅酷!给大家省去八卦的麻烦,直接甩链接!爱她!

  Eudaimonia47:公子行事略帅,男友看上去很优质哇

  M大王叫我来巡山:这霸道总裁feel……

  最斑狸:百科示爱法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潮流

  灵_凍: 前天就看到会长在说周迅要公开和某华裔演员的恋情,下面一堆人猜Han的哈哈哈,这位真的是帅呀帅呀,恭喜恭喜!这种直接甩百科的做法太酷了!

  苔丝绿:街上叫得出名字的40岁女演员都在干嘛?赶着生娃的致力驻颜的火速婚变的,你方唱罢我登场,聒噪间好不热闹。旁人几世轮回都似已走完,咱们这位迅哥儿十几年不变仍旧在转着圈恋爱,并且竟有从容接受韶华逝去之意。就是要潇洒,就是要任性,酷的人不管多少岁都酷。酷女孩走四方,别的全不稀罕。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