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恋情男友帅气 陈坤等好友祝福

2014年05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迅今日凌晨高冷炫酷地公开了最新恋情:男友正是《犯罪现场调查》中Archie Johnson的扮演者高圣远。

  随后网友纷纷赞迅哥公开方式“简单粗暴酷炫”之时,不少圈内明星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言语间透露好友们私下都已见过周公子这位帅气的男友。

  周迅多年好友、甚至曾被认为绯闻男友的陈坤[微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马苏[微博]也在微博写道:祝福偶像……

  曾经和周迅在《龙门飞甲》中有过合作的李宇春,也在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李宇春疯狂工作室”送上祝福:“酷!祝福!”

  李晨[微博]也竖大拇指大赞:“祝福!”

  结婚不久的张梓琳开心地回复道:“赞100下!”

  知名评论人鹦鹉史航也作诗送上祝福:“上次见过,非常合衬。前缘注定,天降大任。公子磊落,为爱加分。”

  徐静蕾则大赞两人男才女貌:“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