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今喜获千金 微博晒爱女脚印照(图)

2014年05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聂远晒爱女脚印照 聂远晒爱女脚印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聂远[微博]的妻子秦子越[微博]诞下一位千金,聂远第一时间在微博分享了女儿天天的脚印照,甚是欢喜。

  聂远写道:“宝贝天天,希望你未来的路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实美好!爸爸先帮你记录下人生的第一个脚印,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天天健康!天天开心!”照片中,一双可爱的小脚印跃然纸上。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一番。由于爱女的小名天天和张亮[微博]的儿子重名,网友调侃道:“张天天在等你哦!”网友“当里个当是个菇凉”更是想到撞名章泽天:“远哥小心强东!我相信小天是最单纯善良的孩子!”

  (果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