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 前女友莫小棋:世界这么乱

2014年05月16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嫖娼被抓 黄海波嫖娼被抓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有北京媒体曝出,男星黄海波[微博]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新浪娱乐对此致电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微博],莫小棋在接通电话后,以一句“正在拍戏,马上要开始了”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莫小棋是黄海波唯一曾高调公开过恋情的女友,两人在2011年3月8日,被媒体拍到在机场当众拥抱并热吻。据圈中人透露,黄海波对这段恋情很上心,虽然知道莫小棋曾结婚生子,但还是带她见了父母,打算结婚。在他与莫小棋认识的半年,不仅天天送花,还送给她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跑车。不过,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在莫小棋挂断电话没多久,她又通过工作人员与新浪娱乐联系,给出对“前男友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的回应,称“两人分手多年,再未有过联系,对于此事件,无从评论。但当年黄海波从未送过所谓大礼,更不可能有跑车。”

  16日晚上6点左右,莫小棋在微博上再度回应此事,她写道“今天娱乐圈事可真多! 拘留单飞被小三账号都快被刷爆了。从星象上看月亮在射手拱金星天王星激活了T三角,让金钱及各类情感产生突变,关乎情爱占有掌控的欲望纷纷登台。20号火星要恢复顺行,白羊天蝎(日升)可以散花了!提醒大家:世界这么乱,糟蹋自己给谁看!”

  而在晚间21时20分左右,莫小棋又忍不住在微博发声,表态称:“不管是结婚生子还是未婚嫖娼,都是很人性的事情,提醒各位好事的网友,我们演员也是人,很真实的人,也都不尽完美,大家都专注自己的生活,洗洗睡吧,周末快乐!”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