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结婚1周年晒剪影 网友催生小baby

2014年05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晒甜蜜剪影 张歆艺晒甜蜜剪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22日),“二姐”张歆艺[微博]在其微博上晒出一张甜蜜剪影,并配文称:“未来路还长,彼此多关照。结婚一周年啦!”

  2013年5月22日,“二姐”张歆艺被媒体曝出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而新郎便是被称作“二姐夫”的著名导演杨树鹏。之后,张歆艺和杨树鹏双双通过微博婉转承认了喜事。据悉,去年张歆艺突然心脏病复发,杨树鹏是在病榻前向其求的婚。

  网友们也通过微博留言送出了对“二姐”、“二姐夫”最诚挚的祝福。兮兮a妍-529:“今天曾是她和他在人群中相互对视得日子,今天是他们领证得日子,也是二姐美好生活开始得日子,真心特别感谢二姐夫,请照顾好我们的女神,祝你们一辈子都幸福!”

  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催促“二姐”、“二姐夫”早生贵子。网友VVSAENT:“二姐要幸福快乐一辈子呀,赶快生个小baby吧!我们都快等不及啦!”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