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给老公家庭处分平狗屎论 笑翻网友

2014年05月30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凰传奇玲花和老公婚纱照 凤凰传奇玲花和老公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凤凰传奇[微博]的玲花评价五月天[微博]“唱得像狗屎一样”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玲花第一时间发表长微博作出回应,文中列举了老公作为五月天歌迷的种种奇葩事迹。针对“狗屎”一说,玲花称没有说过“像狗屎一样”,怎么能瞎写,是老公与南都人物周刊报道的记者聊天概括总结的。因此潇洒的玲花给老公放狠话:老公惹屎自己擦。

  今日,玲花再次发微博,表明了老公X已经道歉,并公开了对老公的“家庭处分”:“谢谢大家的善意评论。X已经跟我道歉了,态度诚恳,不再有半句辩驳。我给了他一个家庭内部处分暂时原谅了他。毕竟家里现在不能缺人,先当劳动力使唤着吧。我很好,请大家放心。这件事给一些人带来了不愉快,希望能象乌云后的阳光一般美好起来。”

  网友看到了不禁表示“原来玲花这么可爱幽默啊”,由于玲花自曝欣赏某韩国欧巴组合,网友“nice波波”还给玲花支招:“家庭内部处分?我建议罚他每天听2小时韩国欧巴的歌曲。”同时,网友也祝福玲花“保重身体,生个健康的小宝宝。”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