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感慨称回家过日子 网友赞安全感十足

2014年06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昊 秦昊
秦昊微博图 秦昊微博图

  新浪娱乐讯 最近,秦昊在网上发布微博称:“干这行,如果好玩咱就玩,如果不好玩了,咱就回家过日子去!”此感慨一出,不仅网友纷纷赞其真性情,还引来伊能静回复“好的,秦先生”,表示对男友的力挺,让人感到秦先生给人的安全感十足。

  秦昊称“不好玩就回家过日子” 被网友赞随性

  有着“文艺男神”之称的秦昊刚刚完成自己的商业转型之作《上海王》的拍摄,鲜少公开露面的他近日发布一条微博称:“干这行,如果好玩咱就玩,如果不好玩了,咱就回家过日子去!”霸气侧漏,引发网友称赞其性格随性,男神展露真性情。据了解,曾四赴戛纳的秦昊举止一直较为低调,坚持自我风格,生活中的他性格自然真实,十分随性。

  秦先生内心靠谱引伊能静回复力挺

  不仅被网友点赞,秦昊还引来女友伊能静回复:“好的,秦先生。”两人互动十分有爱,让不少粉丝羡慕。据悉,伊能静正在拍摄首部自导电影《我是女王》,在台前幕后忙里忙外,压力颇大,“秦先生”的感慨似乎也是在为女友打气。不少网友表示秦先生果然霸气有担当,虽然外表有点“冷”,但让人感到内心安全感十足。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