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追究不实报道:从未嫌北京空气不好

2014年06月06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小菲在微博中回应不实报道(资料图) 汪小菲在微博中回应不实报道(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汪小菲[微博]发微博称,他在公益机构十周年庆典中没有发言,因此不可能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表示“害怕污染暂时不会让女儿回京”。他还声明已经报警,将捍卫自己的个人权利。

  汪小菲在微博中写道:“作为@SEE官方微博 阿拉善的一员,昨天一下飞机就来到10周年的活动。全程听取了历届会长的讲话,作为参与者我没有发言。也从未发表过“北京天气不好,不带孩子回来”的言论。关于此网站的报道,我已报警,期待能依靠法律手段捍卫个人的权利。谢谢。”

  从配图中可以看到,某图片社将汪小菲当日出席活动的照片命名为“汪小菲出席活动发量稀少险秃顶 害怕污染暂时不会让女儿回京”,而下方说明文字中并未提到空气污染一事,可见也是底气不足,有标题党嫌疑。该标题随后被多家媒体引用。

  汪小菲与大S[微博]的女儿出生于今年4月,取名汪希玥。汪小菲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妻女照片,疼爱之情溢于言表。(何小沁/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