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首携女亮相 曝马伊琍教自己摆脱抑郁

2014年06月11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曾俊) 今晚,黄奕和爱女铛铛将现身东方卫视节目《潮童天下》,这是母女二人首度亮相电视节目。黄奕透露自己是一个严母,与丈夫育儿观迥异,更直言暂时没有所谓“二孩”计划:“因为我实在不想把给她的爱分出去。”

  节目中,她自爆怀孕期间,由于过度放松,一度爆肥55斤,险些得了妊娠糖尿病,更让黄奕难忘的是,因为过度紧张女儿的成长,自己一度出现了产后抑郁的症状,“后来一直在看书,马伊琍也给我很多建议,告诉我应该要怎么带孩子,包括要坚持母乳喂养、做好心理建设,给我很多鼓励的话。就这样慢慢过了一个多月才逐渐调整过来”。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