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与爱妻结婚17年夏威夷补办婚礼

2014年06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郎永淳与妻子(资料图) 郎永淳与妻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据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当地时间6月5日,央视主播郎永淳与妻子在夏威夷皇家酒店补办了一场隆重的西式婚礼,婚礼由鲁豫主持。此次郎永淳是专程从北京飞赴夏威夷与在美国生活的妻儿汇合补办这次婚礼的。

  郎永淳与吴萍是北京广播学院读书时的同班同学,1997年两人在相恋四年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但由于当时的条件限制工作紧张,两人并未举行仪式。2010年,在吴萍患病后,两个人相互支持鼓励,携手前行。2014年,在他们结婚17年后,郎永淳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给了妻子吴萍一个隆重而浪漫的婚礼仪式。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