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为何做不了马伊琍?

2014年06月16日10:46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这算为这出狗血闹剧划了一个句号。只是不知道,黄奕正式提出离婚还会引出多少惊人猛料。   

  黄奕事发也是因为一方出轨。事情被曝光后,黄奕的丈夫立即火冒三丈,痛骂黄奕,并当即发长微博披露此事,并细说很多细节。比如,不止一次出轨,比如,出轨后再无性生活之类。总之,是彻底是撕破脸皮。   

  其实,婚后出轨的事在娱乐圈并不鲜见,比如前不久很轰动的文章。但不同的是,文章的妻子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一句“且行且珍惜”后,就基本上让生活回归到平常状态。同为出轨,马伊琍选择了原谅,而黄奕的丈夫选择了公开痛骂。并不时地揭黄奕之丑,大有踏上一万只脚让其永世不得翻身的架式。然后,我就想,为什么黄奕的丈夫做不了马伊琍呢?   

  其实,想想并不难解释。   

  其一,因为出轨一方是女人,男人最痛狠的是自己戴了绿帽子。其二,婚姻是并没有太多的爱情。   

  马伊琍与文章是因爱结缘,这份爱是建立在彼此喜欢欣赏的基础之上的。但对于黄奕黄毅清的婚姻,坦率地说,到底有多少真爱,我怀疑。其实,看一个黄奕的婚姻轨迹,悲剧似乎早已注定。与第一任丈夫,从相识到结婚,仅为41天,2009年8月,黄奕的圈内好友向记者证实了黄奕闪婚的消息。富商姜凯仅仅用了41天就火速俘虏了“小燕子”。2011年1月9日,黄奕正式向媒体承认自己已经离婚;2012年11月26日,黄毅清首次在微博上承认与黄奕的恋情,并在微博上 黄毅清和黄奕发出两人的亲密照片,2013年11月25日,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不仅指黄奕在家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然后是被传黄奕密会富商疑出轨。透过这样的经历,不难看出,造成这样的局面,黄奕负主要责任。起码恋爱的时候过于物质,不那么单纯,这也是为什么黄奕丈夫做不了马伊琍的重要原因。   

  现在,黄奕在面临第二次离婚。   

  之前,也见过明星离婚的,但都是约好不提往事,然后平静的发一则联合声明,然后各奔东西。但事情到了黄奕这儿,似乎没那么美好,而且不知道还会闹出多少猛料。都说夫妻离婚,最好的方式是散买卖不散交情。看来,黄奕是不可能的了,她真得做好充分的准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马伊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