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朱莉发型神似成最炫情侣引爆笑

2014年06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朱莉发型神似成最炫情侣照 吴奇隆朱莉发型神似成最炫情侣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相隔千里,出演不同作品,但吴奇隆[微博]与安吉丽娜。朱莉竟“心有灵犀”地撞了发型。今天中午,名为“草图君”的网友将吴奇隆在《犀利仁师》中的剧照以及安吉丽娜-朱莉在《沉睡魔咒》中的剧照进行对比,神似的牛角发型让二人看起来极为合拍。

  两张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的围观和评论,并称两人的剧照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星星_晓燕写道:“想说。我笑了大半个下午了。不看照片就光想想都能笑抽,盆友说我笑点好低。”网友“清雅是个疯子”也大赞吴奇隆的剧照好有喜感。(实习生梁瑜珏/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