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现身香港入境事务处 被疑入港籍

2014年08月01日2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曝宋丹丹办理入港籍手续 网友曝宋丹丹办理入港籍手续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下午,网友“香港八卦哥”在微博爆料,称宋丹丹[微博]疑似在香港入境事务处办理入香港籍的手续。

  该网友爆料称,“友人在香港出入境事务处办理签证,听到柜台无数次呼唤宋丹丹,半小时后宋丹丹阿姨戴着口罩飞速飘过。”从图片来看,侧面确实跟宋丹丹有几分相似。

  宋丹丹,北京人,前几天则刚在微博庆祝和老公相似17周年的纪念日。宋丹丹老公赵玉吉曾任首都钢铁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中国国防物资总公司总经理,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总经理,新世界中国实业项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代表,在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和乔集团高级顾问,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起任北京博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据悉身家上亿。(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宋丹丹香港入境事务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