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首晒二胎大肚照 抱大儿子幸福爆表

2014年08月02日11: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胡可抱儿子首晒二胎大肚照 胡可抱儿子首晒二胎大肚照
胡可抱大儿子 胡可抱大儿子
胡可、沙溢 胡可、沙溢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七夕情人节,胡可[微博]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大肚照,照片中胡可的大肚显示产期将近,抱着大儿子的她笑容灿烂,幸福感爆表。胡可同时也发表了希望一辈子长相厮守,不离不弃的爱恋感言,并祝自己的大情人老公沙溢[微博]和小情人儿子七夕快乐。网友在留言中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很纷纷表示,羡慕沙溢是“人生大赢家”。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近期娱乐圈明星纷纷“添丁”。去年沙溢和胡可就透露想要女儿的愿望,希望凑成一个“好”字。今年5月在录制央视《喜乐街》节目时,沙溢和胡可夫妇齐齐现身。胡可虽然穿着非常宽松的衣服,但看上去已经孕味十足,似乎已经怀孕数月,当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两人均笑而不语。而几个月后,沙溢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发布会现场,忍耐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自曝胡可二胎怀的是男孩。据沙溢成,现实生活中胡可对儿子比较宠爱,而自己则是“严父”形象,孩子犯错误了会第一时间指出。沙溢表示对儿子要偶尔实施“挫折教育”。

  (阿加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胡可沙溢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