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暖心为妹妹穿鞋 郭涛女儿像王诗龄

2014年08月16日12: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5日傍晚,郭涛在微博分享儿子石头的成长故事,“石头距离去年参加《爸爸去哪儿》已有整一年的时间了,这次一起旅行,面对一路奔波后披头散发,衣服皱吧,鞋子被踢飞的Isabella,他如此nice的把妹妹抱到箱子上,捡起地上的鞋子再穿上。她哥,做你妹好幸福!”照片中,郭涛小女儿坐在旅行箱上,哥哥石头正蹲在地上给她穿鞋,但小女儿被郭涛用可爱的卡通头像“马赛克”了,看样子是不愿让她在公众面前曝光。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石头、王诗龄[微博]、天天、森蝶、kimi几个小朋友一下子成了全民宠娃,收获粉丝无数。昨天(15日),郭涛在微博分享儿子石头的成长故事,表扬儿子如今更加懂事、懂得关心身边人,尤其是亲妹妹Isabella,更充分享受了哥哥的贴心,“这次一起旅行,面对一路奔波后披头散发,衣服皱吧,鞋子被踢飞的Isabella,他如此nice的把妹妹抱到箱子上,捡起地上的鞋子再穿上。她哥,做你妹好幸福!”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跟着郭爸爸表扬石头,“石头是暖男!”“别人家的哥哥!”“能让不羁的石头温柔下来的只有妹妹,能让我瞬间抓狂的就是淘气的弟弟!”“石头哥哥又一次征服我了!!”

  但是在照片中,小女儿被郭涛用可爱的卡通头像“马赛克”了,看样子是不愿让她在公众面前曝光。对此,也有网友好奇心大发,留言表示求妹妹露脸。(南音/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郭涛王诗龄石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