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父子录制天天向上 温暖回归《爸爸2》

2014年08月12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涛父子温暖回归《爸爸2》 郭涛父子温暖回归《爸爸2》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不仅让老爸萌娃们迅速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唤起了不少观众对第一季的温暖回忆,时隔一年,爸爸和孩子们有什么新的改变?这几次旅行对他们又有怎样的影响?今晚,郭涛将带儿子石头录制天天向上,为您解答这些疑问。

  在第一季播出后,郭涛、石头父子俩“纯爷们”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郭涛的教育方式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一年的时间,小石头有没有长个子、是不是变结实了、和爸爸之间的关系有没有变得更加亲密?这些疑问一直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本周五晚的《爸爸去哪儿》中,牵挂着第一季家庭的观众们终于可以实现心愿啦!就了解,张亮、郭涛家庭温暖回归,加入内蒙古草原之旅,七组家庭的新模式、“老”成员和新成员共同生活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面对熟悉的任务,郭涛和石头能否一如既往地默契完成?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石头对弟弟妹妹的关心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男子汉“终身大事”的火热讨论,这次来到大草原,见到新的弟弟妹妹,他将和弟弟妹妹上演怎样的精彩互动?又有哪些小朋友可以赢得石头的青睐呢?和久违的小伙伴天天、张亮叔叔、村长见面,石头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今晚,郭涛将带着儿子石头录制《天天向上》,和观众们分享这一年来的感悟、成长和收获,湖南卫视也会及时发布录制情况和精彩剧照,想要在第一时间了解郭涛和石头这一年来的变化,敬请密切关注湖南卫视的最新动态!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郭涛石头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