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回家乡捐音乐教室 戴红领巾学生气

2014年08月19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佟丽娅捐赠音乐教室 佟丽娅捐赠音乐教室
同学们给佟丽娅戴上红领巾 同学们给佟丽娅戴上红领巾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9日)凌晨00:31,佟丽娅[微博]爸爸、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佟吉生[微博]发表微博:丫丫回家的第一天就是给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一中和爱新舍里小学捐赠两所卡西欧音乐教育室,丫丫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幸福……并配图九张,在父亲的镜头中,女儿佟丽娅戴着红领巾,白衬衫黑裙打扮,恬静而不失文雅。

  导演过《离婚律师》的知名导演杨文军也为丫丫的义举点赞,并称:“真好! ”网友对女神的爱心行为也是一片止不住的赞扬和支持,并声称丫丫是榜样:“这是我真正的榜样”、“女神好棒,支持你”、“好样的,好棒!丫丫是懂得感恩,不炫耀自己,有爱心的人”。还有网友对佟吉生表示,“叔叔为女儿骄傲吧!她是好样儿的。活动这么多丫头很辛苦吧?叔叔让她注意身体哦”、“叔叔的女儿真棒,丫丫女神是我们的骄傲”。(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