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大帅哥!张晋带女儿游泳秀舔屏腹肌

2014年08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晋带女儿游泳秀腹肌 张晋带女儿游泳秀腹肌
张晋和女儿玩耍 张晋和女儿玩耍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9日)15:38分,张晋[微博]晒和女儿玩耍的照片:“游泳去,汤圆的照片拍得不错,可是你的手指挡镜头啦。”照片中,小女儿包子身穿粉色条纹浴袍,小可爱萌态十足。张晋穿着运动裤,八块腹肌直让粉丝忍不住舔屏。第二张照片被手指挡镜,网友调侃:“是不是汤圆麻麻在抢镜头啊?”

  网友戏称这是一次小情人和大帅哥组合,“爸爸好有型,宝宝好萌好可耐,好想要一个酱紫的宝宝”。大家纷纷表示晋哥哥的好身材hold不住,想流鼻血:“哇,这腹肌”、“唉呀妈呀 我的口水”、“八块腹肌,要不要这么性感!!!”(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