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结婚12小时:保安使眼色媒体皆扑空

2014年09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们扑空民政局 记者们扑空民政局

  新浪体育讯 刘翔领证的消息让整个上海体育圈炸了窝!由于正值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很多媒体的记者都是在斯诺克比赛结束后才得知这一消息的,当时已经是9月8日晚上22点,大部分记者听到后都决定,第二天早上,9月9日去民政局围堵刘翔!

  时间:9月9日 8:0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不到8点,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门口已经围了7、8位媒体的记者,随后人群越聚越多,大家也互相聊着刘翔的最新消息。

  时间:9月9日 9:0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女友的合影照片,现场的记者也轮番传阅两人的合影。不过对于刘翔女友的身份,却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只知道她的名字叫做葛天,属于演艺人士。

  时间:9月9日 10:0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一位跟刘翔很熟悉的记者透露,刘翔目前很可能正在家里,而他的女友(妻子)也在刘翔的家中,也就是说,刘翔今天不会出现在民政局。

  时间:9月9日 10:3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半小时后,新浪体育的记者询问了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有意思的是,安保人员给记者使了个眼色,并小声的说,“别等了!这个我不能说,说错了要被领导批评的。”

  这句话又让在场的记者热闹起来了,纷纷追着安保人员询问,这位安保人员也随之回到了办公室。

  时间:9月9日 11:0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breaking news:刘翔爸通知大家,领证领完了,让大家不要空等了!

  时间:9月9日 11:05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由于等待的时间过久,却得到了一个刘翔不会出现的消息,这也让现场的记者感到不满。被愚弄的记者说拍集体照表示气愤!并大喊“刘翔!”

  时间:9月9日 11:30 地点: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媒体大部队已经撤离了民政局,最新的消息显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家属透露,刘翔已经于9月7日领取了结婚证。

  至此,刘翔的领证现场直播终于告一段落……

  从得到刘翔领证的消息开始,到最终确定,间隔大约是12小时!无怪异有粉丝感叹,明星结婚真是够神秘啊!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翔结婚刘翔结婚民政局领证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