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玉刚已正式出家修行 皈依佛门12年

2014年12月02日0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玉刚日前被爆出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海内外华人网友的热切关注,不少粉丝认为其只是皈依的“俗家弟子”,而从昨日微博网友上传的照片和各种证据来看,李玉刚此次应是放下一切完全出家。

  11月30日,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中写道:“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微博一出,一时间众说纷纭,有李玉刚老家吉林的网友爆料李玉刚早在12年前便已皈依,并声称自己有他出家时的照片;而有台北的网友则直接在微博上晒出李玉刚已在寺院里正式修行的照片证实其是完全出家而远非一般意义上的“俗家弟子”,让许多网友顿时闭嘴。

  李玉刚事业正处于巅峰期,走过世界很多的国家演出,在国外的美誉度极高,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可以在国际上有一席之地的艺术家,而且前途不可限量,选择在此时出家,实在令人费解。多数网友认为他不应这么早就勘破红尘,草根出身的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太不容易,应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李玉刚的歌曲中有很多与禅理相通的地方,或许他由歌入道,参透了尘世的情缘,希望以后他能够够静心修行,至于他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个人的事情,外人无权干涉;更多网友对此是深表惋惜,大多数网友都祝福他修行圆满同时,他的众多粉丝却黯然神伤,但也表示尊重李玉刚的选择,到任何时候都是他永远不变的支持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李玉刚出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