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田亮谈娱乐媒体报道的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田亮谈娱乐媒体报道的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14时奥运跳水冠军田亮携自传《最亮的十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最亮的十米》是田亮敞开心扉的坦诚叙述,在书中田亮讲述了关于亲情、友情、师徒情的小故事,首次坦露了从一名调皮的重庆少年到一代跳台王子这个成长过程中的趣闻轶事和追逐的梦想:“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田亮,一个你们不了解的田亮。我希望能给自己留个纪念,也给那些关心我以及关心中国跳水事业的人一点启发”。在这场聊天中,田亮也对和叶一茜的绯闻以及能否回国家队等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以上为此次聊天图片。

  精彩语录:

  田亮:对,因为运动员四年一个周期,2004年奥运会结束了以后,我决定再继续练跳水,我的目标就是2008的奥运会。

  田亮:可能用一两句话很难说清楚这个问题的,我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上面,或者我的技术上面准备着,其他的我左右不了。

  田亮:我觉得应该是,可能有很多地方还是有误会的。起码我觉得是在2001年以前,那个田亮是比较真实的,外界看的那个田亮是真正的我。但是在2004年奥运会以后,很多娱乐媒体报道的田亮呢,我觉得那不是真实的我。

  田亮:我觉得跟以前一样的,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不真实的报道,没有必要正好跟我新书在一起,觉得是一个炒作,我觉得没有必要,我用一个事实来说明,既然是炒作,我为什么发布会上不说这个事情呢,我根本不需要这个话题。

  田亮:昨天的发布会里也是,今天我也看了报道,不是我特别想去说这一部分,而是当时一个记者问到了,这是肯定不能避免的一个问题,说到这个板块,就是我书里面有一章,写的是亮晶晶,其实这个东西,我写进去的,不是我说我刻意要拿出来说的。我不想说这些太多的事情,只是想把这本书前面有很多章的内容说清楚。

  田亮:这个问题挺难回答的,其实我觉得,到了我这步,其实很多东西,到了一个人的时候,或者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到那个时候,我有很多事情都想逃避,有的时候我都怀疑我自己,运动员做的真事,为什么做了这么多故事,我其实很想做一个很单纯的事情,就简简单单地把水跳好,把冠军拿回来,就这么简单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